魁北克.

【洗澡+哼歌ing】

突然一抬头

啊,好大一只壁虎

嗯???壁虎???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他妈大的一只壁虎啊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离我远一点啊妈妈妈妈妈妈他要吃了我了救救我啊啊啊”

我妈:【本草纲目】

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

我妈:【本草纲目】

...

等我跌跌撞撞从卫生间爬出来之后

我妈:人家没被你吓死吧

我:【沉默】

        可是他真的很大

       :(


评论
热度(2)

© 盛森阮夏. | Powered by LOFTER